LOADING

竹崎民宿

嘉義民宿‧竹崎星光民宿

嘉義民宿‧竹崎星光民宿

地址:嘉義縣竹崎鄉金獅村出水坑18號

電話:05-2566736

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


    離城市有一段距離的「星光森林民宿」,花朵相伴,在不同的季節盛放不同嬌豔色彩,還有螢火蟲、獨角仙、貓頭鷹等等森林好朋友,交織出這豐富的山林生態。而打造了這座夢想之星光森林的,全是出自民宿劉爸爸之手,因為這裡是他從小到大的故鄉,悉知如何運用木材和石頭配合地勢,與環境融洽的結合,一草一木親手實現心中的藍圖。

    半開放的空間,從屋裡就能觀賞一大片的山林景觀,更能感受微涼山風的吹拂。星光森林保有難得的寧靜,邀請您蒞臨,讓民宿帶領旅人們體驗慢活的精神,與大自然聊天玩樂。

     和風四人房 
    假日5200元 平日4400元
    加大雙人床

     溫馨四人房
    假日4800元 平日4000元
    標準雙人床

     檜木雙人房
    假日3200元 平日2800元
    加大雙人床

    【平日、假日之收費定義】
    平日:週日~周五
    假日:周六、國定假日、連續三天(含)以上之假日
    住宿附贈早餐

    【進退房時間】
    進房時間:15:00以後
    退房時間:11:00以前

    【住宿相關規定須知】
    1.加床費用一張1000元。
    2.不接受超出該房型人數、請務必依照房型人數入住;如有超出人數則每人加收500元費用(兩歲以下兒童免費)
    3.禁止攜帶寵物入住。
    4.館內、客房內,全面禁止喝酒、吸煙、嚼檳榔、打牌(麻將等)。
    5.為了您與其他房客有更好的住宿睡眠品質,請於PM10:00後禁止喧嘩嬉鬧
    6.為維護公共安全,嚴禁攜帶鍋具於客房內烹煮食物

    ※本網頁資料,僅提供消費者參考,若有誤以【店家官方網站為主】,店家資料需要修改時請來電通知,謝謝!

    【自行開車建議】
    ◎北上:國道三號→竹崎交流道下→直行至第四個紅綠燈處右轉→接166號縣道(往竹崎市區方向)→遇T字路口時左轉接台三線→看到福懋加油站後右轉→直行至第二個紅綠燈處右轉接166號縣道(往瑞里方向)→「瑞里民宿‧星光森林民宿餐廳」即位於166縣道64.5公里處

    ◎南下:國道三號→竹崎交流道下→於第一個紅綠燈處左轉→接166號縣道(往竹崎市區方向)→遇T字路口時左轉接台三線→看到福懋加油站後右轉→直行至第二個紅綠燈處右轉接166號縣道(往瑞里方向)→「瑞里民宿‧星光森林民宿餐廳」即位於166縣道64.5公里處

    【大眾交通工具建議】
    ◎搭乘阿里山森林火車至交力坪車站,可提供接駁服務至「瑞里民宿‧星光森林民宿餐廳」(車程約十分鐘)

回上頁